怎样美白双手 白皙细嫩双手如何养成

手可以称得上是我们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张白皙水嫩的双手是众多爱美女士的追求,我们怎样才能拥有一双美白的双手呢?在生活中应该怎样保养双手呢?保养手部的肌肤应该做到哪些呢?
怎么美白双手

 

怎样美白双手  白皙细嫩双手如何养成

  方法其实很简单,接下来小编就传授一些手部的美白方法,让你手部白皙无暇。

  蜂蜜蛋黄手膜

  蛋黄1个,蜂蜜1汤匙,燕麦粉1茶匙方法:将调成的糊涂在手上,再戴上棉花手套,保持10~15分钟,然后以温水洗净,抹上护手霜。每一周一次。能滋润、保养手部肌肤。

 

  美白滋润手膜

 

  酸奶、橄榄油、蜂蜜配方:少量酸奶,橄榄油两滴,蜂蜜一勺,护手霜若干,有条件可以加点珍珠粉,如果想美白就加点维E吧,在一起搅拌均匀,保鲜膜或一次性手套用法:温水洗手,加少量醋在水中,清洁后用盐揉搓,主要目的是去死皮(力度适中不要伤害皮肤),后用水冲净。用毛巾轻轻擦干,将手膜均匀涂在手上,反复按摩帮助吸收,包上保鲜膜或一次性手套,美美地戴一晚上,时间越久吸收越多,手就越嫩,一周做一次, 有时间在冬天每周可以做两次,并适当增加橄榄油的含量。

 

点击转发
  • 关注微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