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可以美容 水果美容小技巧小妙招

在生活中,水果虽然不是我们的三餐必备,但是仍是我们人体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水果中含有丰富的VC,水果可以美容你知道吗?哪些水果可以美容,水果美容的小妙招小技巧有哪些?

水果美容
哪些水果可以美容   水果美容小技巧小妙招

 

  大多数女性朋友选择去美容院或者到网上购置大量护肤产品,但是巧用平时的生活小技巧,也可以达到完好的护肤效果的。而水果美容就是比较受各位女性朋友的欢迎的一种,下面就由小编介绍几个实用有效的水果美容小技巧吧。

 

  水是生命之源,同样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控油、防晒这些护肤方式,没有水作为基础,效果就无从谈起。

 

  1.苹果

 

  消除黑眼圈:将苹果切成薄片敷在黑眼圈部位,有助于消除因疲劳形成的黑眼圈。

 

  功效:梨里的维生素C有温和的清洁与解毒功效,并对皮肤有保湿和修复作用,尤其适合易过敏及被晒皮肤。苹果里富含的苹果酸是油性皮肤理想的天然清洁剂,可吸收多余的油脂。

 

  2.桔子

 

  桔子皮妙用:

 

  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医用酒精,加以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去除皱纹的功效。

   3.草莓

  草莓是水果里的美容皇后,被称为排毒美白的美颜之王,含有高蛋白和高VC,以及其他各种维生素,可以起到补充肌肤营养、清凉排毒、美白滋润的效果。

点击转发
  • 关注微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