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老婆是谁 王瑾微博背景个人资料照片参演作品

近日,段奕宏凭借着曹保平的电影《烈日灼心》获得上海电影节的影帝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段奕宏观众朋友们一定忘不了《士兵突击》中的老A的队长袁朗,在《士兵突击》中袁朗刻画的侦察兵的野性男人的形象受到了众多网友粉丝的吹捧。据悉,段奕宏的老婆王瑾是日本籍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段奕宏老婆是谁  王瑾微博背景个人资料照片参演作品

 

段奕宏是为数不多的戏里戏外都是硬汉的演员,小编记得最带劲的就是《士兵突击》里面的老A队长袁郎,毕竟小编一直想去当兵,只可惜吃不了那些苦(说多了),段奕宏的老婆王瑾,王瑾有个日本名字,叫中村幸子。原来王瑾小时候便随父母在日本生活多年,后加入日本籍,2001年考入中戏表演系,是段奕宏的正牌师妹。

 

段奕宏和王瑾是在共同出演《记忆的证明》时相爱的,这是一部由中日演员加盟的反战题材电视剧,段奕宏在里面扮演主人公周尚文,而该剧中有一个小角色“阿香”,扮演者恰好就是王瑾。此外,王瑾还出演过陈家林导演的电视剧《女人一辈子》中“枝子”一角。
 

段奕宏跟王瑾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但周边很多朋友都不看好这段感情。一位段奕宏的朋友透露,王瑾虽贵为中戏校花,样貌清秀,性格却多少有些强势,御姐范儿十足。别看段奕宏演男人戏时一脸刚毅,在感情世界中他其实并不占优势,反倒是女友王瑾大事上能拿主意。
 

点击转发
  • 关注微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