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巧是谁多大了背景资料正面照片曝光 王巧父母是谁干什么的家境揭秘

王巧出生于2006年,是一名童星和内地女歌手。王巧演唱的众多歌曲如《美得冒泡》《祝你新年快乐》《粉可爱》《梦想游乐场》《嘿老爸》《你好花木兰》《塔顶上的猫》《快乐糖果屋》等等受到了众人的喜爱和好评。




王巧是谁多大了背景资料正面照片曝光   王巧父母是谁干什么的家境揭秘

 

王巧在幼儿园时期是一个内向的小女孩,王巧的父母意识到孩子内向不太好,于是给王巧报了一些兴趣班学习主持、表演、模特等,从此王巧就有了很多机会参加各类才艺比赛 。此后还跟专业老师学习舞蹈接近三年,获得过第六届中华青少年文艺英才推选活动四川赛区舞蹈学前组金奖、四川省蜀韵飞扬青少年儿童文艺展演大赛少儿A组铜奖、四川省舞蹈家协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国舞4级,在成都金苹果幼儿园毕业演出中领舞《书包舞》初步展露风采。2011年12月,在四川首档网络电视儿童秀“寻找天府金话童”主持人招募行动中获得幼儿组第1名成为了2012年度《“童”样精彩》栏目签约主持人 。

 

2012年6月,王巧受邀与张卫健一起参加某家具广告的拍摄。7月,参加了“爽乐坊首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1-2]  。8月,签约中国爽乐坊唱片并参加了“爽乐飞扬超级童星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演出;录制成都电视台第三届童话节大型庆典晚会在音乐剧《绿色的天空》当中做独唱表演;录制“全国故事大王电视颁奖晚会”独唱歌曲《我不上你的当》。9月,受邀担任范玮琪四川绵阳歌友会表演嘉宾演唱了范玮琪的代表作《那些花儿》。10月,获得“安奈尔杯四川首届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幼儿组)总冠军 。11月,推出了个人第一支主打原唱单曲《美得冒泡》 ;出演了“爽乐坊童星家族厦门超级演唱会”演唱了《美得冒泡》和《粉可爱》。12月,受邀担任郑钧四川资阳歌友会表演嘉宾演唱了郑钧的代表作《灰姑娘》。

点击转发
  • 关注微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