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怎样保养皮肤 经期皮肤保养的好方法

每个女人一个月总有几天心烦的时候,这几天女人有着想要变成男人的冲动,那就是女人的经期,有人会问,女人在经期的时候可以保养皮肤吗?女人在经期的时候应该怎样保养皮肤呢?经期保养皮肤有哪些小妙招呢?


 

经期怎样保养皮肤   经期皮肤保养的好方法 

  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些月经期间的保养皮肤的办法,大家要认真的看哦,说不定有一天你会用到呢。

 

  月经期间保养皮肤第一点

  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每日用温水清洁皮肤2~3次,洁肤用品性质要温和,最好有一定的去油作用,在油脂较多的T字部位也可适量涂一层平衡油脂分泌的精华素。因为经期皮肤的敏感性增强,容易出现过敏反应,所以应避免使用过多的化妆品。

   月经期间保养皮肤第二点

 

  皮脂分泌旺盛不但会导致皮脂阻塞毛孔,同时容易形成麦拉宁色素,使黑斑点大量增加。这段时间肌肤容易受紫外线影响,因此防晒的工作也显得格外重要。


点击转发
  • 关注微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