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全文免费阅读 王军霞教练是谁毛德镇背景资料照片

近日,随着王军霞前夫黄天文的书籍《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的出版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书中黄天文揭露了王军霞曾被教练性侵的一幕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那么性侵王军霞的教练是谁呢?


 

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全文免费阅读  王军霞教练是谁毛德镇背景资料照片

 

6月29日,42岁奥运冠军王军霞在其微博发布公开信,斥其前夫黄天文未经授权以大量失实内容的方式出版有关自己的传记书籍《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对此王军霞回应必要时她将通过法律维权。图为二人昔日恩爱照。

 

王军霞在微博中写道:“公开信: 6月27日我和现任丈夫李辉阳婚礼庆典,6月28日我的前任丈夫黄天文未经授权以大量失实内容的方式出版发行了《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特敬告各位媒体、出版社、发行商等,请本着为公众和我本人负责的态度慎重对待这本书的销售和推广。本人将保留通过法律渠道解决问题的权利。王军霞”。图为二人昔日恩爱照。

点击转发
  • 关注微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