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长痘的原因有哪些 怎样可以摆脱恼人的痘痘

脸上多了几颗痘痘,再完美的脸蛋也会成为瑕疵,了解长痘痘的根源是可以治疗痘痘的关键。那么痘痘是怎么产生的呢?经常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在生活中有没有祛痘的小妙招让我们可以轻松摆脱烦恼的痘痘呢?

 




经常长痘的原因有哪些   怎样可以摆脱恼人的痘痘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张洁白无瑕的脸,这是女性工作生活的王牌所在。但是痘痘却总是不讲道理地在脸上肆意出现,一次次地打击了我们的自信。

  正确了解痘痘的来源,是解决这个问题 的症结所在。今天就让小编告诉大家如何正确的应对讨人厌的痘痘吧!

  1、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内分泌失衡。

  痤疮又称成人痘,尤其是性激素的分泌均衡,无论男女,当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皮脂腺则会过度活跃,分泌较多的油脂,有利于痤疮杆菌的大量繁殖,从而导致了毛孔发炎,接下来,痘痘就疯长了。

 

  2、两颊疯长痘痘原因——皮肤代谢不畅通。

点击转发
  • 关注微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