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应该怎么保养皮肤 肌肤喝饱水才是硬道理

对于生完宝宝的妈妈来说可谓是卸下了一大重任,此时的妈妈可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已经完成任务了哦,慢慢其修远兮的护肤道理正在等着我们呢?怀宝宝时的妈妈对于化妆品的使用是有禁忌的并且要非常重要的。



坐月子应该怎么保养皮肤 肌肤喝饱水才是硬道理

 

  完成了生孩子的重任,妈妈们不要认为自己就完成所有的任务了,还有保养皮肤的任务在等着你呢!在坐月子期间,妈妈们要十分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来调理身体。

 

  那么,有什么食物可以既调理身体,还可以保养皮肤的吗?当然是有的啦!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给肌肤补水的食物,让你的肌肤能够喝足水!

 

 

 

  黑豆煮柠檬

 

  做法:将黑豆用水煮熟变软后加入酱油及柠檬片,食用。功效:黑豆富含维生素B,有改善皮肤细胞新陈代谢作用,常食可使肌肤健美。而柠檬也有同样的效果。

 

        醋泡黄豆

 

  做法:取新鲜黄豆250克,以醋浸泡15日后,每日取10粒左右嚼食,可使皮肤柔嫩,色素变浅。功效:醋豆含有磷脂及多种氨基酸,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并有降低胆固醇、改善肝功能及延缓衰老的作用。

点击转发
  • 关注微信

猜你喜欢